关于

关于游戏

看他又开始了新一局炉石,我跃跃欲试要帮他打一把。占了先手但是没什么能出的卡,于是点了英雄技能打对面一下,但是对面血量居然没少。他趴在桌上笑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们现在用的是牧师,他技能是加血的🌝对面估计一脸懵逼还以为咱们在嘲讽他🌝”
埋头打雨女十层中(童男吸血姬,普攻一点点磨呢),马原老师开始讲考试重点了,我忙着拿出笔记然后把手机给了老张让他先帮我打一会儿。结果他一上来就美滋滋的放了鸟的大招我的兔子瞬间就被反击一口口咬死了🌝他还挺慌乱,委屈地说“哎呀 我好久没玩儿了忘了该咋打了🌝”
打暖暖新章节,我按照『大喵的提示』在衣柜里疯狂搜索,老张探过头来看了半天评价到🤔“这游戏是练打字的吗🌝”

评论

© 桃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