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雅人叔和gakki,古美萌和小黛。最近好喜欢的一对cp。虽说故事发展两季两人也没有实质性的感情进展,但就是这种小暧昧小甜蜜、吵吵闹闹、彼此在意、谁也离不开谁的感情最萌了。 非常喜欢legal high,很欢乐剧情也精彩。看完此剧彻底成雅人叔脑残粉,现在追起叔的半泽直树,比李狗嗨更加刺激好看,只是略沉重。职场的博弈算计,金融行业的残酷与巨大压力,让学经济的我对未来感到怕怕的。😔其实我的个性还是适合学自然科学,毕业后进实验室和瓶瓶罐罐打交道。可惜我偏偏还是个心浮气躁又浮夸的人。既来之则安之吧。 叔在里面和上户彩是一对,会让我略出戏。上户彩扮演了一枚超可爱灵动的模范妻子。。。不像昼颜中一脸苦瓜的出轨主妇。对啊这才是我最开始认识的她的一面,甜心空姐。这么多年过去了小丫头已是轻熟女。可惜在剧中好大一个花瓶。女性角色都是权钱斗争的陪衬。 ps.B站真是极好的追剧神器😘弹幕也是一秒钟破坏气场的小妖精😂

评论
热度(22)

© 桃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