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You Won't Let Me - Rachael Yamagata

好听哭了!全世界,暖暖的,晚安。

莫西顾:

        Rachael Yamagata(山形瑞秋),听独立民谣的歌迷应该不会忘记这个有着低沉嗓音,唱片大多充斥着忧愁和无奈的女歌手。 Rachael Yamagata这个名字很少被人知晓,但她的歌却充斥着咖啡厅、小酒吧这种慵懒的地方。

       Rachael Yamagata19岁就加入芝加哥的Funk乐团Bumpus,但Rachael Yamagata多元化的性格里却显然无法容忍被限制于一种音乐风格的拘束里,对她曲风有影响的倒是她和乐团吉它手男友的分手,使她以更感性化的情爱刺激为基础引导出自己的音乐走向。她弹钢琴, 多次赢得Fiona Apple奖。她是一个才华洋溢的创作歌手,能够包办一张唱片的歌曲的词曲创作、钢琴和吉他的弹奏、编曲与和声。


歌词:


If you'd only let me, / 如果你允许
I could show you how to love. 
/ 我会让你知道如何去爱
Take our time, let it all go. 
/ 珍惜在一起的时候,放下陈杂旧事
If you'd only let me, / 如果你允许
I could show you how to cry. 
/ 我能告诉你如何哭泣
In your darkest hour, 
/ 在你最阴霾的时候
I would lead you through the fire. 
/ 我会引领你穿过烈焰
But you won't let me. 
/ 但你不会让我这么做
You won't let me.
/ 不愿让我这样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我不想说再见
I just want to give it one more try.
 / 我只是想再给爱一次机会
And I'd do anything. 
/ 我愿倾尽一切
Yes, I'd do anything. 
/ 是的,我能付出一切
If you'd only let me. 
/ 只要你的愿意
With your hand in mine, 
/ 让你的双手紧握
I would show you how to laugh. 
/ 我来教你如何开颜欢笑
Nothing heavy, nothing serious. Just forget about all that.
 / 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地欢笑,忘记一切烦恼


You've been stepping back, I want to be your friend. / 我想与你做朋友时,你怯歩了
You tear down the walls that surround you. 
/ 让我拆掉环绕你四周的泥墙
And build you back up again. 
/ 另你重塑信心
But you won't let me. 
/ 但你不会让我这样做
No, you won't let me. 
/ 是的,你不愿让我这麽做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我不想说再见
I just want to give it one more try. 
/ 我只想再努力一次
And I'd do anything.
 / 我愿倾尽一切
Yes, I'd do anything. /
 是的,我愿意
So tonight, stay with me. / 
那么今晚,与我在一起
I know I could change your mind. 
/ 我知道自己会让你改变想法
But you won't let me. 
/ 但你不会让我这样做
No, you won't let me. 
/ 是的,你不愿让我这麽做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我不想说再见
I just want to give it one more try. 
/ 我只想再努力一次
But you won't let me. / 但你不会让我这样做
No, you won't let me. / 是的,你不愿让我这麽做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我不想说再见
I just want to give it one more try. / 我只想再努力一次
But you won't let me./ 但你不会让我这样做
No you won't let me./ 是的,你不愿让我这麽做
I'd do anything for you. / 我愿意为你倾尽一切
I'd do anything for you. / 我愿意为你做到所有
But you won't let me ./ 但你不让我这样做
No, you won't let me./ 是啊...你不允许
You won't let me./ 你不愿意 

评论
热度(332)

© 桃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