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津崎夫妇の甜蜜日常 E9

“只要和平匡先生有关的话,我的奇思妙想,还有我无可救药的妄想,都会变成改变现实的力量。就这样即使不说喜欢我,对我来说也足够、足够幸福了。♡(•ི̛ᴗ•̛)ྀ”

“就算不是星期二 我也可以抱你吗(´,,•ω•,,)♡”
“无论星期几都可以 无论几点都可以”
“几点都可以?(◦’ںˉ◦)~♡”
“一直拥抱到早上也可以 啊 对不起 我又ヾ(゚∀゚ゞ)”
“可以一直在我身边吗?直到早上(´,,•ω•,,)♡”
“嗯!(❁´︶`❁)”

“你是在为我吃醋吗(〃'▽'〃) ”
“笨蛋!这不是很明显吗!٩(๑`^´๑)۶”

“你是说不喜欢和我一起生活了?”
“没错(赌气脸)”
“对不起让你为难了,但是,你现在对我来说是不能轻易放手的人。”

“要是你也喜欢我就好了(。•ˇ‸ˇ•。)”
“我也……喜欢你啊”

“我一直在想,要是你能喜欢我就好了。”

评论

© 桃夭 | Powered by LOFTER